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suMmerstyle

Summer's Happy Kingdom

 
 
 
 
 

日志

 
 
关于我

:-) 爱宝贝~爱自己~爱生活~ shopping 理念~~ 不追求品牌 但要求品质 本博客图片及文字版权均属博主本人,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穿搭日志~O(∩_∩)O~  

2015-01-22 23:26:39|  分类: 『搭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穿搭日志~O(∩_∩)O~ - .suMmer ~ - suMmerstyle
穿搭日志~O(∩_∩)O~ - .suMmer ~ - suMmerstyle
 
穿搭日志~O(∩_∩)O~ - .suMmer ~ - suMmerstyle
 
穿搭日志~O(∩_∩)O~ - .suMmer ~ - suMmerstyle
 
穿搭日志~O(∩_∩)O~ - .suMmer ~ - suMmerstyle

小YO期末考完啦!我终于也可以解放了。最近小姐妹们也都忙里偷闲陪着我,大概我知道我忙成狗,陪我缓解下吧。日子虽然平淡,但是却觉得幸福满满,又是一年过去了,大家上班的升职,开店的、做微商的也都经营的不错,真的为她们开心呢!

谁说结了婚生了娃的妈妈们就一定不能有自己的事业,就一定不可以家庭工作都兼顾周全呢?我身边的这一群蜜们,妍蜜的美甲店、余蜜的代购、媛媛刚开起来的花店,大家都干劲十足呢!虽没有富裕的家庭,没有能挣大钱的老公和婆家,但是凭着自己的打拼,都经营起了自己的小事业,并且在生活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没有怕苦怕累,不啃老不依靠谁,一直努力的奋斗着,真好。

穿搭日志~O(∩_∩)O~ - .suMmer ~ - suMmerstyle
 
穿搭日志~O(∩_∩)O~ - .suMmer ~ - suMmerstyle
 
这个包包很眼熟吧?!哈哈,没错,除了CHANEL的 LE BOY ,我最心水的包包就是这款FENDI 的 Peekaboo,超百搭超适合做IT包,大小也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也已经有好几种颜色了呢,真心喜欢这个包型。这次的米驼色也是很耐看的颜色,除了像我这样搭还可以配驼色系、黄色系、白色系······总之以后再背的时候大家都知道多百搭了。穿搭日志~O(∩_∩)O~ - .suMmer ~ - suMmerstyle

穿搭日志~O(∩_∩)O~ - .suMmer ~ - suMmerstyle
 
穿搭日志~O(∩_∩)O~ - .suMmer ~ - suMmerstyle
 
穿搭日志~O(∩_∩)O~ - .suMmer ~ - suMmerstyle
 
穿搭日志~O(∩_∩)O~ - .suMmer ~ - suMmerstyle
 
穿搭日志~O(∩_∩)O~ - .suMmer ~ - suMmerstyle
 
穿搭日志~O(∩_∩)O~ - .suMmer ~ - suMmerstyle
 
穿搭日志~O(∩_∩)O~ - .suMmer ~ - suMmerstyle
 
穿搭日志~O(∩_∩)O~ - .suMmer ~ - suMmerstyle
 
穿搭日志~O(∩_∩)O~ - .suMmer ~ - suMmerstyle

大衣的料子很厚实,超重的,我以前叫这个颜色是卡其色,或者军绿,胡椒给起了个更内敛的名字:雅绿色。又是偏向于随意的街头风,不受束缚的样子。穿搭日志~O(∩_∩)O~ - .suMmer ~ - suMmerstyle


————————————————— link 链接 —————————————————
还入了米色,微信大家问的就是这件。
小胡椒家的基本博友都有优惠的哦,大家记得问。
半裙』:III VIVINIKO 专柜入。



妍蜜的甲片』:微信(njsuyan)。
这副祖母绿据说已经绝版了,好得瑟~穿搭日志~O(∩_∩)O~ - .suMmer ~ - suMmerstyle

END!

 
  评论这张
 
阅读(62448)|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