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suMmerstyle

Summer's Happy Kingdom

 
 
 

日志

 
 
关于我

:-) 爱宝贝~爱自己~爱生活~ shopping 理念~~ 不追求品牌 但要求品质 本博客图片及文字版权均属博主本人,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考拉推荐

好几种穿法的两件单品~O(∩_∩)O~  

2015-01-20 16:09:00|  分类: 『搭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几种穿法的两件单品~O(∩_∩)O~ - .suMmer ~ - suMmerstyle
 
好几种穿法的两件单品~O(∩_∩)O~ - .suMmer ~ - suMmerstyle
 
好几种穿法的两件单品~O(∩_∩)O~ - .suMmer ~ - suMmerstyle
 
好几种穿法的两件单品~O(∩_∩)O~ - .suMmer ~ - suMmerstyle
 
好几种穿法的两件单品~O(∩_∩)O~ - .suMmer ~ - suMmerstyle
 
最近给安装收货搞的焦头烂额,某男看我心情不好请我出去次饭啦。然后还是主动给我拍照,逗我开心,说最近老婆辛苦了哦。哈哈~突然觉得心情也好很多,不过这段期间我觉得我爆发我的小宇宙了啊,搬搬扛扛爬上爬下简直不是女汉子能比拟的,特么的就是个女超人啊~往深了说也心酸的,不过好在一点点的快结束了,就是扫尾扫的太特么慢了,有点受不了。好几种穿法的两件单品~O(∩_∩)O~ - .suMmer ~ - suMmerstyle

好几种穿法的两件单品~O(∩_∩)O~ - .suMmer ~ - suMmerstyle

好几种穿法的两件单品~O(∩_∩)O~ - .suMmer ~ - suMmerstyle
 
好几种穿法的两件单品~O(∩_∩)O~ - .suMmer ~ - suMmerstyle
 
好几种穿法的两件单品~O(∩_∩)O~ - .suMmer ~ - suMmerstyle

最近吐槽真的有点多,看来确实压力蛮大的。好啦,还是穿漂亮点出去喽,就算是女超人也要是外表看起来温柔的美女。有个星座点评说巨蟹是外表女神内心屌丝的,我觉得真的是这样呢。生活中的我真的是太普通太平常了,哈哈。

酒红色的一身,上衣的虎头针织其实是连衣裙的长度,其实根本就是条针织裙啦,但是我觉得这种长款的也可以当上衣穿,加了同色的丝绒半裙真的很像一套呢。而且针织的长度等于里面又穿了一个衬裙似的,好像增加了内衬的厚度呢。

丝绒半裙最近也是火到不行,淘到了这条葡萄酒酒红色,面料挺括不易皱,洋气死了,是不是搭黑针织也好看呀。PS,那件黑针织也蛮百搭的了,穿裙穿裤两相宜。好几种穿法的两件单品~O(∩_∩)O~ - .suMmer ~ - suMmerstyle
 
————————————————— link 链接 —————————————————
卖家说是玫红,我觉得更偏酒红色呢。

『包』:MCM 。


END!


  评论这张
 
阅读(18486)| 评论(9)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