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suMmerstyle

Summer's Happy Kingdom

 
 
 
 
 

日志

 
 
关于我

:-) 爱宝贝~爱自己~爱生活~ shopping 理念~~ 不追求品牌 但要求品质 本博客图片及文字版权均属博主本人,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穿搭日志~O(∩_∩)O~  

2013-09-26 13:06:06|  分类: 『搭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穿搭日志~O(∩_∩)O~ - .suMmer ~ - suMmerstyle
 
穿搭日志~O(∩_∩)O~ - .suMmer ~ - suMmerstyle

穿搭日志~O(∩_∩)O~ - .suMmer ~ - suMmerstyle 
 
穿搭日志~O(∩_∩)O~ - .suMmer ~ - suMmerstyle
 
穿搭日志~O(∩_∩)O~ - .suMmer ~ - suMmerstyle
 
穿搭日志~O(∩_∩)O~ - .suMmer ~ - suMmerstyle

最近冷空气来临气温一下子就降了,路上的行人纷纷穿上了外套,我滴囤货们终于也可以上身了,降温对我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刘海长了,自己在家动手剪了一下,估计再长长还是要去发廊弄的,我觉得我剪的也还不错呀。穿搭日志~O(∩_∩)O~ - .suMmer ~ - suMmerstyle

毛边滴牛仔外套是上次和红衬衫一起在N9入的,牛仔的单品我是最多的,衬衫、外套、牛仔裤、好像我衣柜里有95%的裤子都是牛仔裤,牛仔外套也是,好像怎么都不嫌多的,这件的特点在于底边的拉毛感,短短的拔高身长,颜色上也是适合秋冬的深色系。

里面的围巾是不是好像穿了一件小开衫的感觉呢,其实围巾我都不太会戴的,家里有无数条围巾可是有时候也不知道什么系法比较好看。这条围巾滴质地也可以从夏天的防晒一直系到冬天的大衣哦,随便一披就可以,我这样的再加件外套就有点像里面又穿了一件衣服的错觉了。穿搭日志~O(∩_∩)O~ - .suMmer ~ - suMmerstyle



————————————————— 前面的是商品链接 后面的是店铺链接 —————————————————
外套』:naning9china.com 。
折扣区
全场购物满299元就送100元代金券,时间:2013.09.23—2013.09.30。

』:ZARA 。
围巾』:  yusixi900508 
项链』:@情迷奢侈品高端定制坊 
』:微信号(ladyqueen07 


END!


 
  评论这张
 
阅读(10879)|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