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suMmerstyle

Summer's Happy Kingdom

 
 
 
 
 

日志

 
 
关于我

:-) 爱宝贝~爱自己~爱生活~ shopping 理念~~ 不追求品牌 但要求品质 本博客图片及文字版权均属博主本人,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生日~(*^__^*)~  

2013-07-01 11:09:34|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日~(*^__^*)~ - .suMmer ~ - suMmerstyle

 

生日~(*^__^*)~ - .suMmer ~ - suMmerstyle

 

生日~(*^__^*)~ - .suMmer ~ - suMmerstyle

 

生日~(*^__^*)~ - .suMmer ~ - suMmerstyle

 

生日~(*^__^*)~ - .suMmer ~ - suMmerstyle
 
6.29滴巨蟹座女纸,虽然我被盆友们一致认为很不巨蟹,但是对这个星座其实还是蛮感恩的,放大的特质:居家、母性、爱家庭、会理财;隐藏的精神:会为维护家庭和爱人不折手段、吃货、细腻敏感、无比怀旧、一见定生死。
 
据说人过了30岁以上是要看上升星座的,嗯~我上升星座不是巨蟹的额,所以很多巨蟹滴特质在我身上并不是很明显的。没办法,当时我妈就是提前剖腹产生下了我,所以骨子里我应该是之后一个星座的人吧。
 
不管怎样,太阳星座的生日都是会有惊喜的。原本只是小生日,都打算在家吃饭的,某男找了他“考试结束要庆祝”的借口带我去吃自助餐。其实我都知道他心里是怎么想的啊~生日~(*^__^*)~ - .suMmer ~ - suMmerstyle
 
生日~(*^__^*)~ - .suMmer ~ - suMmerstyle

生日~(*^__^*)~ - .suMmer ~ - suMmerstyle 

所以这次是算有备而来的么?化了自己很满意滴妆,虽然被某男批:嘴巴太吓人。吓~所以时尚界已经完全抛弃他了好么!!!我这么正点的妆,他都看不懂额。好吧,如此这般就不谈了,总之去吃饭的时候,他说:哎,绕了一圈都没看到漂亮盘膝啊。我说废话,最正的妹纸坐你这桌好么。他:那吃完饭我们干嘛?我说,反正你老婆你在家,今晚我跟你走,正好我老公也不在家。生日~(*^__^*)~ - .suMmer ~ - suMmerstyle
 
P.S:出门前自己偷偷带了瓶卸妆油放包里啊,有备无患的妹纸们,常备常重要哈。关键气氛里,难道你要说,还是回家吧,因为我没办法洗脸;或者干脆顶着画皮睡一夜么?NO~~~~~~
 
生日~(*^__^*)~ - .suMmer ~ - suMmerstyle

 

生日~(*^__^*)~ - .suMmer ~ - suMmerstyle
 
生日~(*^__^*)~ - .suMmer ~ - suMmerstyle
 
生日~(*^__^*)~ - .suMmer ~ - suMmerstyle
 
生日~(*^__^*)~ - .suMmer ~ - suMmerstyle
 
我果然也猜的中这结局哈,某男已经准备好一切,蛋糕、红酒,嗯~少束花。算了,我不在意的,还骗我是为了庆祝考试么?其实只要他有心,一句生日快乐也会很开心。
 
看吧,这又是巨蟹的特质了,容易被一些细节感动,容易因为一些小事脸红。对于能让自己开心和幸福的事,巴不得让全世界知道,虽然有晒幸福滴嫌疑,但是伤心的时候也不会掩饰自己的情绪,总之就是个爱憎分明特明显、不愿作假的人。(后半段已经属于上升星座的了哈哈)
 
生日~(*^__^*)~ - .suMmer ~ - suMmerstyle
 
生日~(*^__^*)~ - .suMmer ~ - suMmerstyle生日~(*^__^*)~ - .suMmer ~ - suMmerstyle
 
生日~(*^__^*)~ - .suMmer ~ - suMmerstyle
 
后来因为喝了点酒,有点晕了哈,红酒我不能喝的,属于一杯倒(白的啤的也不怎么拿得出手),总之就是酒胆很大,酒量很差那种类型的。不过这次滴一瓶红酒我喝了一半了哦,差不多也到位了。
  
生日~(*^__^*)~ - .suMmer ~ - suMmerstyle
 
生日~(*^__^*)~ - .suMmer ~ - suMmerstyle
 
生日~(*^__^*)~ - .suMmer ~ - suMmerstyle
 
生日~(*^__^*)~ - .suMmer ~ - suMmerstyle
 
生日~(*^__^*)~ - .suMmer ~ - suMmerstyle
 
生日~(*^__^*)~ - .suMmer ~ - suMmerstyle
 
生日~(*^__^*)~ - .suMmer ~ - suMmerstyle
 
生日~(*^__^*)~ - .suMmer ~ - suMmerstyle
 
生日~(*^__^*)~ - .suMmer ~ - suMmerstyle
 
生日~(*^__^*)~ - .suMmer ~ - suMmerstyle
 
生日~(*^__^*)~ - .suMmer ~ - suMmerstyle
 
生日~(*^__^*)~ - .suMmer ~ - suMmerstyle
 
生日~(*^__^*)~ - .suMmer ~ - suMmerstyle
 
生日~(*^__^*)~ - .suMmer ~ - suMmerstyle
 
生日~(*^__^*)~ - .suMmer ~ - suMmerstyle
 
照片都是还算清醒的时候拍的,因为是生日所以特意穿了有点小礼服设计的连衣裙,其实这件真不算什么礼服的,平常穿都OK,但是类别上也是能在正式场合架的住场面的那种,所以什么状态下都不会很失礼。这家店第一次去,但是一下子就入了4件,上身都蛮好看的呢。
 
搭配滴鞋子和包包也都选了同色系的,鞋子设计很简约,但鞋跟是银色金属的,还蛮有时尚感。
 
包包的品质还不错的,我自己有个酒红色BOY,拿来比过,不同滴地方是侧面五金的刻字粗细、还有我那只的翻盖里面那层皮也是小羊皮的,这个是外面的很软,但是里面的那层可能是用了牛皮来代替的,所以整体来说包包比正品的要更挺括一点,外面那层都是差不多的软度哦,区别就是衬里的那层。怎么说呢,有好有坏。好的是我那支正品因为里外羊皮,手感虽然更好一些,所以东西装多了中间会有点兜,可是这只正好也决定了这个问题,包扣的那个五金做的还算不错,基本看不出有差,其他的差别也是一些印字问题了,我这还是放在一起比的哦,如果你单独背出去是完全OK的。
 
 
————————————————— 前面的是商品链接 后面的是店铺链接 —————————————————
丝绒蝴蝶结连衣裙』:超级小胡椒
。 
『黑色BOY包』:
@爱尚-奢侈品坊 
金属跟凉鞋』:kukilala
 
『锁骨链』:effieler 。
『玫瑰金手镯』:@爱尚-奢侈品坊 
 
博友优惠大家可以自己问一下,一般也会包个邮什么的吧。
生日~(*^__^*)~ - .suMmer ~ - suMmerstyle
 
 
END!
  评论这张
 
阅读(16352)| 评论(9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