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suMmerstyle

Summer's Happy Kingdom

 
 
 
 
 

日志

 
 
关于我

:-) 爱宝贝~爱自己~爱生活~ shopping 理念~~ 不追求品牌 但要求品质 本博客图片及文字版权均属博主本人,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不就是没画皮么?怎么就长滴不一样了嘛~o(╯□╰)o~  

2013-07-03 12:13:05|  分类: 『搭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06月29日 - .suMmer ~ - suMmerstyle

 

2013年06月29日 - .suMmer ~ - suMmerstyle

 

2013年06月29日 - .suMmer ~ - suMmerstyle
 
哎哎,是不是我平时拍照基本都是化妆比较多,所以偶尔不画皮就冒出来各种说法:鼻子怎么不一样了啊?脸好像不对劲了?。。。。因为平时化妆都打的鼻侧影,其实我一直也没觉得我鼻子长的好看啊,不过都是靠化妆修饰的。好吧,你们看滴真是仔细!
 
2013年06月29日 - .suMmer ~ - suMmerstyle

 

2013年06月29日 - .suMmer ~ - suMmerstyle

 

2013年06月29日 - .suMmer ~ - suMmerstyle
 
从美国回来就加紧工作了,所以用电脑滴时候比较长,然后肩颈和腰椎就受不了啊,所以去了常去滴美容院按摩了一下。因为是去放松的所以就穿了很宽松的衣服(谁去美容还化妆?!)结果小姑娘们都说好好看,所以我干脆让她们给我拍了几张,哈哈!
 
是套装的,里面滴蕾丝背心也是买一套送的,逛超市、散个步什么的,我觉得这种都OK。总比在公共场合穿睡衣强吧,而且这套还是能出得厅堂的哎,化个小妆去新街口逛一圈也妥妥的呢。
 
原谅我需要戴一副太阳镜哈,这种镜面的我最近很爱,美国带回来一副蓝光的,这个黄光的很便宜的,戴着玩儿不错,但是不建议长时间带哦。


————————————————— 前面的是商品链接 后面的是店铺链接 —————————————————
套装』:为你笑de很投入 
 太阳镜』:80_9零 。 
 
 
END!
  评论这张
 
阅读(12527)| 评论(6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