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suMmerstyle

Summer's Happy Kingdom

 
 
 
 
 

日志

 
 
关于我

:-) 爱宝贝~爱自己~爱生活~ shopping 理念~~ 不追求品牌 但要求品质 本博客图片及文字版权均属博主本人,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你为谁存在~  

2012-07-15 14:41:55|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为谁存在~ - .suMmer ~ - ~ Im suMmer ~

出差回来之后在家吃的第一顿饭,LPP说:你走了之后的某一天,小YO一个人在厕所马桶上坐着坐着,就哭了。一边哭一边喊“我要妈妈,我想妈妈”特别伤心。

我以为这妮子在电话里哄我而已,敢情真的想我想哭了?!吃了一惊,原来小毛孩儿长大了,也懂得了思念。

我还在楼道,就接到电话:妈妈,你什么时候回来呀?我想你了。我说:已经在上楼了,你帮妈妈开门了。才走到4楼,小人人就穿着背心裤衩和家里滴拖鞋飞扑进我怀里:妈妈~~~~~~~~

 

突然很感动。。。。。。。

 

回来还没坐定,跟屁虫忙的连每日的午觉就来不及睡,一个劲儿的问:妈妈,你吃过饭了么?。。。。妈妈,你要喝绿豆汤么???。。。妈妈,这里有桃子你想吃么???。。。。。她好怕我风尘仆仆的劳累,简单又直接的关心着。

走进房间,一一排开这几天新添的玩具:妈妈,你陪我玩。拿来新书:妈妈,你给我讲故事。然后一直牵着我的手,都捏出汗了也舍不得放开。一起坐在床上看电视,突然惊慌的楼住我,眼眶红红的说:妈妈,以后你不要出差了好不好?

 

忽然好想哭。。。。。。。

 

到了晚上老公回来,我得意的数落:你看看,我不在家的时候,你衣服没人洗,垃圾没人倒,房间没人收拾,小盆友滴指甲长到可以切菜也没人剪。我回来以后分分钟把这些事搞的一一当当妥妥帖帖,你看看你没了我怎么办哦!某男很平静:这些事不是故意留给你做的么?不然你怎么能看到自己的重要性呢?

 

愕然、楞住——————————

 

继而又觉得好有哲理!原来一个人存在的价值,在某些时候是需要别人去给予的。

 

亦舒说,花心思给男盆友打扮,让他成为有学识有责任感的好男人,只会让自己多几个情敌来分享你的成果而已。但是我觉得,一个在各种小事上都依赖你滴人,才会更加舍不得离开你。有一种潜移默化的“习惯”,是要“不在了”,才会感悟,有你的存在和不存在,原来差别竟是这样的大。

 

我很卢,卢到从小就没这么久独自离家过,7天,时间不长,牵挂满满。那种一双球鞋,一个背包说走就走的心情,因为你们,我再也不敢有。突然想到,一个存在的价值,到底是为自己还是为别人?或者说,是为了你爱的人?永远只懂为自己而活,而存在,会变得自私又偏激;为了你在乎的人存在,享受着一份被需要的幸福,人满满的~心也满满的~真好!

 

P.S:是谁说的,小别胜新婚?更胜新欢才对!你为谁存在~ - .suMmer ~ - ~ Im suMmer ~

 

你为谁存在~ - .suMmer ~ - ~ Im suMmer ~

你为谁存在~ - .suMmer ~ - ~ Im suMmer ~

你为谁存在~ - .suMmer ~ - ~ Im suMmer ~

两样可爱滴小饰品,手工制作滴甲虫手表小YO特别喜欢,拆开包裹就要自己带在手上。川久保玲长项链也属于潮人款的,随便一挂就可以。

你为谁存在~ - .suMmer ~ - ~ Im suMmer ~
你为谁存在~ - .suMmer ~ - ~ Im suMmer ~

 

你为谁存在~ - .suMmer ~ - ~ Im suMmer ~

你为谁存在~ - .suMmer ~ - ~ Im suMmer ~

娃娃裙配荧光洞洞鞋,我想念我的青春。。。。。。

 

————————————————————————————————————————————————

手工甲虫手表』:隔篱屋 。

川久保玲长项链』:隔篱屋 。

太阳花蕾丝A字裙』:jasminekim

ADIDAS三叶草洞洞鞋』:woodfog

 

END!

 

 

  评论这张
 
阅读(18515)| 评论(8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