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suMmerstyle

Summer's Happy Kingdom

 
 
 
 
 

日志

 
 
关于我

:-) 爱宝贝~爱自己~爱生活~ shopping 理念~~ 不追求品牌 但要求品质 本博客图片及文字版权均属博主本人,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BF西装和小礼裙~o(╯□╰)o!  

2011-10-25 17:20:18|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BF西装和小礼裙~o(╯□╰)o! - .suMmer ~ - Im summer
BF西装和小礼裙~o(╯□╰)o! - .suMmer ~ - Im summer

 

BF西装和小礼裙~o(╯□╰)o! - .suMmer ~ - Im summer

 

BF西装和小礼裙~o(╯□╰)o! - .suMmer ~ - Im summer
  
盆友结婚,所以盛装出席了O(∩_∩)O哈哈!好啦,我这辈子也做满了三次伴娘,目前情况看今生也是再无机会了——虽然我是一身滴伴娘打扮哈哈哈哈!!!害X滴说,好像伴娘都么有我穿滴拉轰,现在婚礼伴娘都走纯情路线了,毕竟风头太强会夺了新娘滴嘛,所以我也烦不了了,反正我形式低调,也就进场和退场时惹个眼。BF西装和小礼裙~o(╯□╰)o! - .suMmer ~ - Im summer
 
BF西装和小礼裙~o(╯□╰)o! - .suMmer ~ - Im summer
 
这条小礼裙很显身材,里面是自带胸垫滴,所以真空穿着也不会有问题。关键是全身滴蕾丝啊神马滴,总之很仙。
 
BF西装外套是故意要和小礼裙冲撞而穿滴,如果是确实要做伴娘滴妞儿外面可以配修身滴小香风外套。我身上这件可以把小礼服滴华丽和舞台感压下去,所以出席婚礼时也不会觉得太过招摇,而且当天天气也比较冷,这件是羊绒滴也比较上档次也比较保暖。
 
BF西装和小礼裙~o(╯□╰)o! - .suMmer ~ - Im summer

 

BF西装和小礼裙~o(╯□╰)o! - .suMmer ~ - Im summer
 
当天下午去挂水滴,所以只好也穿着这样去了。昨天老公对着镜子挤白头,我手痒痒眼巴巴阔拉拉滴求他让我帮他挤,汗!我这种爱好是有多变态?!老公突然问我,为嘛你脸上看不到什么毛孔?切~葡萄籽吃了这么久你当我钱是白花滴?!话说最近养滴是不错,除了昨晚被蚊子在脸上叮了两个包!
 
上面这段是围脖上发了滴,结果N多人问我葡萄籽和毛孔滴问题。这里我统一回答一哈子,葡萄籽不是专门针对毛孔问题滴,只是整体有改善了。我都是配合美白丸和胶原蛋白一起吃的,以前专门写过日志说过的。
 
很多妞儿问葡萄籽牌子,是美薇的。心得日志看这里:随身携带滴『美薇』红葡萄籽 O(∩_∩)O~ 
 
BF西装和小礼裙~o(╯□╰)o! - .suMmer ~ - Im summer
 
BF西装和小礼裙~o(╯□╰)o! - .suMmer ~ - Im summer
 
那天准备了两身衣服,最后还是穿了第一套。
 
 
————————————————————————————————————————————————
BF西装式羊绒大衣:
bella的毛线店 ,地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2903457183 。这家店滴衣服都是店主自己设计滴,去年也买过,比较喜欢。这次这件看了衣服尺寸有点长,店主说可以帮我按尺寸改短了。夏天滴博友可以打9折。
 
 
 
 
END!
 
  评论这张
 
阅读(12098)|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