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suMmerstyle

Summer's Happy Kingdom

 
 
 
 
 

日志

 
 
关于我

:-) 爱宝贝~爱自己~爱生活~ shopping 理念~~ 不追求品牌 但要求品质 本博客图片及文字版权均属博主本人,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AFU阿芙·薰衣草精油』法国Le Sen庄园限量版 1000张抵用券派送!  

2011-10-16 10:04:58|  分类: 『美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AFU阿芙·薰衣草精油』法国Le Sen庄园限量版 每个评论都有礼哦! - .suMmer ~ - Im summer

 

『AFU阿芙·薰衣草精油』法国Le Sen庄园限量版 每个评论都有礼哦! - .suMmer ~ - Im summer
 
很少跟大家推荐精油类产品,首先我对精油的了解不是很多,其次一直觉得精油属于药性产品的范畴,如果使用不当效果会适得其反;最后就是市面、网路上的精油类产品良莠不济,如果买到假冒伪劣产品就糟糕了。
 
第一次向大家推荐精油,是来自AFU阿芙家的限量版薰衣草精油。做为一名小博主我很荣幸的得到了这次AFU和法国Le Sen庄园一起合作的这款限量1万瓶的精油,做为首批试用者,我很乐意把这次香氛之旅的体验分享给大家。
 
『AFU阿芙·薰衣草精油』法国Le Sen庄园限量版 每个评论都有礼哦! - .suMmer ~ - Im summer
 
薰衣草精油可谓是所有精油最为被大家熟知和使用的一种,她的神奇功效可以说是温和的万用精油。薰衣草精油可加速细胞的新陈代谢,快速消灭成熟痘痘,促进细胞再生,同时兼具极佳的修复效果,有效减轻淡化痘印。薰衣草的拉丁学名“Lavare”为“洗涤”之意,因为薰衣草极富有“洁净”的力量。在西方,薰衣草精油已盛行了数千年,早在古埃及,人们便认为用薰衣草花制成香脂,平日涂抹在身上,可以达到预防疾病的作用。还有效改善面疱、粉刺、湿疹等肌肤问题。其温和的特质对于过油、干燥以及敏感的肌肤都具有很好的调理效果。
 
我曾经配合茶树精油一起使用过,还可以达到消炎的作用。
 
这次的这瓶薰衣草精油,是阿芙和法国Le Sen庄园共同合作研制,全球首发,限量1万瓶!
 
众所周知,法国是薰衣草最佳产地,为了提供最优质精油,阿芙与法国最好的薰衣草庄园lesen签约,庄园面积有限,能够种植改良后的薰衣草的土壤条件严格,因此产量十分稀少!为保证限量薰衣草精油香气集中,只在薰衣草植物最精华的部分进行精油萃取,这样提取的精油功效更加卓越。萃取出一瓶限量版薰衣草精油需要1000斤薰衣草花粒,今年整个庄园的精油产量也只有10000余瓶!
 
『AFU阿芙·薰衣草精油』法国Le Sen庄园限量版 每个评论都有礼哦! - .suMmer ~ - Im summer
 
精油的使用方法很多,比如闻吸、和基础油调合按摩、泡澡、香薰等等。单方精油不能直接涂抹于肌肤,必须和基础油一起调和才行。针对不同的问题,薰衣草精油可与任何单方精油及基础油调配使用,用于面部和全身按摩。 (身体按摩配方:调配比例为1%,在10ml基础油加入2-3滴薰衣草精油。脸部按摩配方:调配比例是2.5%,在10ml的基础油中加入5滴薰衣草精油。)
 
『AFU阿芙·薰衣草精油』法国Le Sen庄园限量版 每个评论都有礼哦! - .suMmer ~ - Im summer
 
我个人最喜欢滴精油使用方式是泡澡和滴入在加湿器里做香薰。
 
关于精油泡澡,我又要说说我在美容院的那次经历了。话说当时去金夫人泡澡,美容技师给我选择了柠檬、薰衣草和茶树三种单方精油。但是单方精油混合使用不能超过三种,每种不要超过3滴,泡澡时间以10-15分钟为最佳,水温控制在37°C-42°C为宜。
 
当时我进去泡了大约15分钟,出来以后大汗淋漓,然后技师就开始准备给我做身体按摩的部分了。但是过了一会儿我就觉得下身有水样的东西不停的流出,觉得奇怪问了技师,技师说,你是不是最近妇科不太舒服,我正好这几天觉得小腹这里不是很舒服,有点坠坠的,但是去医院检查了以后又没有什么毛病,于是就说是。技师说,刚才给你加的三种精油,柠檬为美白;薰衣草为安神;茶树为杀菌,其实薰衣草也有消炎和杀菌的作用。你这几天妇科有点问题,加上刚泡完澡精油这会儿是在给你排毒。然后我自然就问了一大堆精油的问题,最后这位美容师成功向我销售了3000块的精油。
 
要不是亲身体验,我不会知道精油有这么神奇的功效,当然也不会花钱去买她。自从那次之后,我才开始慢慢的去了解精油并使用精油。
 
『AFU阿芙·薰衣草精油』法国Le Sen庄园限量版 每个评论都有礼哦! - .suMmer ~ - Im summer

  

『AFU阿芙·薰衣草精油』法国Le Sen庄园限量版 每个评论都有礼哦! - .suMmer ~ - Im summer
 
『AFU阿芙·薰衣草精油』法国Le Sen庄园限量版 每个评论都有礼哦! - .suMmer ~ - Im summer
 
当然我那次在美容院买的并不是阿芙精油,有些精油是只对美容院才销售的。但是由此之后我开始接触精油了,AFU也算是精油世家,对于这款限量版精油我非常的期待,泡完澡之后觉得全身都很轻快,还有我背后总有些痘痘问题,这款精油就成了我的福星。
 
对于觉得泡澡比较麻烦的妞儿来说,用基础油调和自己做按摩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做为一个家里有宝宝的MAMA,把薰衣草精油滴入加湿器给房间做香薰、消毒也是很好的,或者在使用洗面奶、乳液、精华的时候加一滴,也可以达到驱除痘印,淡化色斑的效果。
 
其实我对精油的了解并不是很多,但是那次在美容院的经历给我的印象太深刻了,所以一直对精油抱有高度期待,希望阿芙的这款限量版精油不会让我失望。
 
 
全球首发的1W瓶,现在不知道有没有上市。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去全国阿芙专柜或阿芙网上官方旗舰店咨询。
 
 
 
P.S:和上次一样,80楼的评论有200元抵用券,可以在AFU网上商城消费的。每个ID限评论两次,不要回复别人的评论,不然顺序会乱我不好统计。第一次可以用来盖楼,第二次可以抢楼。
 
没有抢楼成功滴妞儿也不要失望哦,这次只要是点击打开这篇日志并且看到这段话滴妞都可以获得AFU网上商城50元电子抵用券,不过要消费满200才可以使用哦!这次好了吧,不用注册就能领券,只要你看到这段话了。不过这次我只申领了1000张,领购1000张的这个连接就作废了,毕竟人家也有成本滴。。。。好了,抵用券不买精油也可以买其他东西,使用时间为一个月,也够大家选择喜欢滴商品了吧!!!
 
 
打开以后是这样滴:
 
『AFU阿芙·薰衣草精油』法国Le Sen庄园限量版 1000张抵用券派送! - .suMmer ~ - Im summer
大家不要以为是钓鱼网址,直接登录进去就好了。如果你多次登录不成功可能遇到钓鱼网址了,请立即联系淘宝客服。
『AFU阿芙·薰衣草精油』法国Le Sen庄园限量版 1000张抵用券派送! - .suMmer ~ - Im summer
『AFU阿芙·薰衣草精油』法国Le Sen庄园限量版 1000张抵用券派送! - .suMmer ~ - Im summer
然后就会出现这个界面,做为示范,我成功领取了一张,现在还剩999张了。大家速度哦!!!!
 
 
————————————————————————————————————————————————
AFU阿芙·法国Le Sen庄园限量版薰衣草精油:www.365pp.cc 
 
 
 
END!
 
 
  评论这张
 
阅读(7904)| 评论(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