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suMmerstyle

Summer's Happy Kingdom

 
 
 
 
 

日志

 
 
关于我

:-) 爱宝贝~爱自己~爱生活~ shopping 理念~~ 不追求品牌 但要求品质 本博客图片及文字版权均属博主本人,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纪念我的"Iron Wedding"』只怪我们相遇的太早!  

2011-10-10 12:50:04|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在开头:

有一些人,只是会教给我们成长、或懂得什么是爱;在我们的生命里,可以和你相守一辈子的,注定是那个怎么样都要和你遇见并再不会分开的人。那些教会我们舍得的人,我们应该感谢;那个能和我们相守的人,应该会学珍惜!

(纪念我的"Iron Wedding",并送给那些还在恋爱里成长的女孩!)

 

 

月儿对我说,其实相爱真的需要缘分,有时你拼了命的追,幸福还是会飞掉。月儿说,她谁也不怨,怪只怪,他们相遇的太早.....

 

月儿一直很深沉的喝着苦苦的黑咖啡。但她说起第一次和蔷的约会蔷在黑暗中牵错了别的女孩的手,她微笑;说起那天她过生日蔷送给她的项链,她微笑;想起蔷生病时她整夜整夜的守在病床边,她微笑;说起她和蔷跑到菜地偷摘架上的葡萄,她微笑;说起她和蔷第一次吵架竟是为她在路上多眼了别人一眼,她微笑;说起她和蔷任性时互不相让却又不自觉的关心对方,她微笑;说起蔷在半夜三更的电话里说我们分手吧,她还是微笑。

 

月儿说,她和蔷分手时,她还爱着蔷,蔷也还爱着她,可是他们却永远也不能在一起了。她说你知道吗,有时侯当你太了解一个人的时候,竟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请。我摇摇头,问她为什么。她说有些时候,知道的越少,了解的越少,你得到的快乐就越多,收获也越多。看我似懂非懂的样子,她似乎不想跟我费劲解释,继续说道,因为你太了解了一个人,就不想再去了解他,那就失去了在一起的意义。

 

月儿,她和蔷分开就是因为了解太多。她了解蔷不会为她做改变,她了解蔷只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她了解蔷永远是个只会冒险却不愿承担后果的人。了解的太多,就不会在幻想了,她问我,没有了幻想,那还是爱情吗?是受罪。我笑笑,还好,我对爱情还有幻想。

 

可是月儿说她不怪蔷,她说她知道那不是蔷的本意,她清清的唱着孙燕姿的开始懂了“相信你只是怕伤害我,不是骗我,很爱过谁会舍得。把我的梦摇醒了,宣布幸福不会来了...”我听的懂,月儿歌词里那中淡淡的释怀。呵呵。。月儿又重复到。只怪我们相遇的太早。

  

若是我们不这么早相遇,我可能不会是那个只能让你懂的的女孩,因为在我之前,一定会有一个女孩做着我现在的事,让你成长,所以当我遇见你时,你已经是个从爱情里长大的好男人;若是我们不这么早相遇,我们可能不会像现在这么任性,因为时间会告诉我们,什么才是一个成年人该做的事;若我们不这么早相遇,我们会从另一个人身上学到宽容,懂的理解,知道谦让,然后不会像这样只为自己找想;若我们不这么早相遇,现在我们可能已经儿女满堂。。。

  

月儿在说到这些时,还是微笑的,她说,相遇是缘,相爱是份,能够在一起一辈子的人,才是缘定三生的人。那些相遇太早的人,都是有缘无份。有时老天真会捉弄人,为什么明知不能在一起的人,却偏偏让他们相遇呢?我笑笑,老天是知道,可是你不知道。不让你遇见你怎么会知道他是不是你缘定三生的人呢?

  

或许有些事,错过了就不会在回来,就算再回来,也不会像当初那般美好。那么我们为什么不好好珍惜那一段让人怀念的回忆呢?

  

是啊,我们都在成长,你只有在那个相遇太早的人身上学到什么是爱的时候,才能更好的去爱下一个他。不是我不想好好爱你,只怪我们相遇的太早.....

 

————————————————————————————————————————————————
04年写的一篇网文,那时候总喜欢把身边朋友的事或自己的感悟用这样的形式记录下来。现在其实也有很多类似的道理,只是有时候觉得,看的人多了,反而不太敢写了。

 

P.S:谢谢重温。。。。。

 

 

END!

  评论这张
 
阅读(11733)|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