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suMmerstyle

Summer's Happy Kingdom

 
 
 
 
 

日志

 
 
关于我

:-) 爱宝贝~爱自己~爱生活~ shopping 理念~~ 不追求品牌 但要求品质 本博客图片及文字版权均属博主本人,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百福美百福美还是百福美!!!  

2011-09-15 10:52:22|  分类: 『美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百福美百福美还是百福美!!! - .suMmer ~ - Im summer
 
老生常谈滴百福美胶原蛋白粉,讲真话偶已经么有什么好说滴了。常备滴!!!有时候忘性大,会忘了冲,但是基本都是有在喝,有时候皮肤状态不好一天还会喝两次。
 
百福美百福美还是百福美!!! - .suMmer ~ - Im summer

 

百福美百福美还是百福美!!! - .suMmer ~ - Im summer
 
做为一个长期便秘患者,偶现在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冲一杯胶原蛋白空腹喝掉。基本偶喝过半个小时左右就有想排便滴感觉了,很好很好!其实偶意思是,即使你空腹喝杯白凉开也会有这种润肠滴感觉,但是既然都是喝水,为嘛偶不能把质量放高点呢?!既润滑了肠道也能补充胶原,聪明人就是会干一举两得滴事,哇哈哈哈哈!!!!!
 
因为喝滴时间长了次数多了所以有时候偶尔会觉得有点腥,可能也是偶太敏感了。就像猪蹄吃太多偶觉得好骚,江宁骨头汤里滴大骨头啃到第二个就觉得味道开始怪怪滴,或者偶这个人就是鼻子太尖容易联想也说不定。所以最近一段时间总要加两三勺蜂蜜才会觉得正常一点。
 
百福美百福美还是百福美!!! - .suMmer ~ - Im summer
 
好啦,插播和题外话。第一,偶家滴书房可能是乱了点,不过这已经是偶收拾过后滴样子了,初次见面滴童鞋可能还是觉得她还有点小乱,但是在偶看来她这种状态已然是非常干净+整洁滴了。
 
第二,本辣妈穿外套实在是因为前段时间天气还是灰常冷滴,鬼知道这几天她又发什么神经突然窜到30多度了啊!!!!生活在南京滴童鞋都知道,前段时间分明每天都只有20几度啊!偶还庆幸偶败滴秋装可以这么早就穿上了哩。
 
百福美百福美还是百福美!!! - .suMmer ~ - Im summer
好吧,回到正题!说姐是做广告也好事纯买家也好,这个确实是偶长期在吃滴。姐现在很健康,么有网上盛传滴那么多云云鸟鸟花花草草。如果你不是个喜欢经常吃猪蹄膀和鱼皮滴人,如果你觉得日常中实物摄取滴胶原蛋白不能被你自己滴身体正常吸收滴话,偶想说,适当滴补充一些胶原蛋白吧。总之,目前看来么有坏处,素颜出去约会,朋友见了偶会经常问:你今天化妆了么?看起来皮肤状态不错!
 
嘻嘻,效果达到啦!!!!

 

————————————————————————————————————————————————
胶原蛋白:颐和食品专营店
 。地址:http://item.tmall.com/item.htm?id=5270241036&prc=1  。中秋活动6折,买4袋再送葡萄籽。

 

END!

  评论这张
 
阅读(10398)|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